_冰凌蔷薇_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さんが好きだ

【APHx食之契约】这里仿佛是一片静静的树林,没有任何人【露伏】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邪教。。。我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写APH的文了的,毕竟已经淡圈好久了,所以之前搬上来的都给删了,因为怕有些人因为APH关注了一个已经淡圈的文手……嗯以后肝的主要还是唱见(最近入坑食契,不知道还会不会肝一些食契的。

*cp是伊万x伏特加(想写很久了

*非常非常短小

*可能ooc注意

*伏特加我老婆xxx

*(废话了这么多赶紧开始吧

-

雪厚三尺,尽管穿着高跟鞋,雪也还是无情地将她的足部淹没。寒冷而又凛冽的风将漫天的飘雪掀起,从西伯利亚平原上呼啸而过。她如冰晶一般雪白的皮肤以及纯粹无杂的银发,都与这白茫茫的世界融为一体。因为过于寒冷的天气,这篇空旷的土地很少有人居住,但对于她来说,却是习以为常,倒不如说,她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只是,她觉得这被白色充满的世界要是多些红色,会更好一些。听说这个国家曾经的国旗,是红色的。

在这冰天雪地里,她停下了脚步。肩上的安德烈警觉地飞向了前方那个黑影处,那个挡住了她去路的高大黑影,用自己锋利的鹰爪想要保护自己的主人。

“你是谁?”

“在这样寒冷的地方不该有人类出现。”

面对着安德烈毫不留情的攻击,以及伏特加充满敌意的冰冷的眼神,影子的主人脸上依旧是那一成不变的微笑,看似毫无任何敌意,却又深邃,神秘,甚至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他没有去理会自己被安德烈抓伤的地方,用自己白皙,细长却又厚大的手抚摸了一下安德烈的鬃毛,仿佛魔法师一般,像是对它施加了一些电流,又或许是因为他身后散发出的冰雪般的气场,安德烈竟奇迹般地安静了下来,乖乖地落在了他的怀里。这一刻,仿佛全世界的雪花都被他吸引了过来,围绕着他飞舞。这样的场面,使得伏特加更加不屑地咬了咬牙。

“这么可爱的脸,露出这样的表情可不太好看哦。”

他眯着眼,微笑着,一步一步地向她逼近,飞雪也随着他的脚步,改变了方向。察觉到了危险的伏特加,也不由得退后了一步。

“终于,我们终于见面了呢。”

“露西亚一直好想见你呢~”

他抱着怀中的安德烈,走到了伏特加面前,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个个厚大的脚印。安德烈从他的怀中飞起,重新回来了主人的肩上。他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以及这怪异的语气,不只是伏特加,无论是谁都会感到有些不好受。

“哈?”

她不解地发出疑惑,眯了眯眼,确定眼前的这个大家伙与她从未谋面。

“搭讪的话请让步,我可不接受这些。”

说实话,向她搭讪的人多到数不清,大概是因为她这高挑的身材以及出众美丽的眉目。然而,那些人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她从一旁绕过男子,打算继续她的独行。

“据我所知,你的御侍刚刚去世吧?”

说出这样的话,男子却是轻松地笑着。伏特加也闻声而止,她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知道得这么清楚,但是这句话,却狠狠地撕开了她内心的伤痕。她为对方一脸平静地说出这句话而生气,或许这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对于飨灵来说,御侍就是一切。

“这样的话,要不要来我家?”

伏特加愣住了,她不知道一个普通人类,并不是自己御侍也跟自己毫无任何关系的人类,怎敢说出这样的话。但依刚才的言辞,她能确定的是,这个人,不是一般人。

“酒也有哦。”

伏特加转过身,此时的男子正拿出一瓶烈酒,毫无保留地倾洒在雪地上。银白色的酒落地,发出了清脆而又悦耳的流水声。是她喜欢的声音。烈酒洒落的地方,很快地就将冰雪消融了,可以看出,这瓶烈酒的酒精浓度之高。

她咽了口水。其实想用酒来诱惑她的人不少,换作是以前的话,她一定会傻乎乎地跟上去,但现在,她已经理智许多了。

“你很烦,先生。”

“没事了的话我可要继续赶路了。”

伏特加皱了皱眉头,虽说脸上的表情仍是与先前无差的冰冷,但能看出来已经充斥着慢慢的厌恶。赶路?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去哪,她已经没有能去的地方了。除了答应这个男子,她别无选择,这点她心知肚明。像是看可怜生物一样地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真是令人作呕。

“阿拉,还真是冷淡呢。”

男子无奈地笑了笑,松开手中的酒瓶。

“不过啊,露西亚的东西,露西亚可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的。”

他跟上了伏特加。虽说声音很小,但伏特加还是听见了,清楚地听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她面部的肌肉缺逐渐放松下来,大概是因为这个男人并不是所谓的同情自己吧。但是,“他的东西”究竟是什么意思?

“看样子,你也没有能去的地方了吧,伏特加小姐?”

“在这里走了这么久已经很累了吧?要不要歇一会?”

心思被猜得毫无保留,就连自己的处境,他也知道地一清二楚,就仿佛,他一直再观察自己一样。伏特加听着他的话,又不得不停下脚步。说不定正如他说的,我已经跑不掉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被这么一个奇怪的男人缠上。但尽管如此,面对他递过来的酒,伏特加还是接了过来。

“没事,我已经习惯在这种环境中生活了。”

她用随身携带的起盖工具打开瓶盖,细细品尝着其中的烈酒。这酒有种不同于其他酒的纯净,特别是这强烈的感觉令自己一入口就感到有些眼花缭乱。

男人也打开了一瓶酒,与她一同靠在树边上休憩。此时他呼出的气,也都是热的,酒精味立刻布满了整个空气。

“我的话,只要是在这片土地上,都是我的家呢。不过,当然也有固定的住所。”

男人打破了酒精味的空气中的宁静,像是无意识地开口。伏特加从他的话中,仿佛猜到了眼前的这个人的身份,现在看起来,还有些不真实。毕竟她只在自己以前的御侍们的口中听说过。

“这个国家的主人吗……”

是主人,而又不是领导人的存在。她一直以为这是一个神话,但最终,还是试探性地开口。而眼前的男人,只是露出了他那招牌性的微笑。

“正解☆”

啊,语气还有点恶心……伏特加叹了口气,看来现在自己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虽然这个“主人”与自己心目中想象的“主人”有些不太吻合。

“一会我会给你慢慢介绍自己的。”

“没事,我知道你的名字,布拉金斯基先生。”

因为自己和他才第一天认识,最终还是用敬语称呼了。伊万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从树上起开。

“一次次地为御侍付出,又一次次地看着他们去世,真是艰辛呢。但是,露西亚的话,可以陪你走到永恒哦。”

他转过身,望向了伏特加,再次向她笑着发出邀请。

“所以,要不要一起走?”

面对着眼前的人,看来自己已经走投无路了。她现在只有两种选择,要么跟着这个人走,要么在等到下一个契约到来之前,继续过着漂浮不定的生活。说实话,不断重复着那样的事情,她也累了,其他飨灵说不定也是这么想的吧……这样看来,自己运气还不错。她还不知道跟着御侍以外的其他人走,会是怎样的生活。她优雅地抿了一小口酒,或许是因为酒精的刺激,她的脸颊有些泛红。

“只要有酒的话……”

伊万领会了她的意思,满意地笑了笑,轻轻托起她冰冷而又纤细的手。意外地,同时生活在冰雪中,伊万的手却意外地温暖许多,大概是因为穿得比较厚吧。在这个时候,他竟像个绅士一样,带着她在雪中漫步着。两人也时不时地会聊天,伏特加也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先前那样讨厌他了,或许是因为弄清楚了他的身份吧。

他是个很健谈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身边却没有任何人,虽然我也一样就是了。

“您一个人住吗?”

伏特加开口问道,伊万也依旧微笑着回答她的问题。

“嗯。换作以前的话,我要是把你带回去,我的妹妹估计会疯的吧……”

他说笑般地笑了笑,但实际上,他的眼中,还是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忧伤。

“您还有妹妹啊。”

伏特加也没有以前那么拘谨,尽管脸上仍是令人察觉不到任何阴晴。她轻轻地抚摸着安德烈背上的鬃毛,只有在这时,她的脸上才会浮现出少有的温柔。

“是啊,我还有个姐姐。以前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大家都住在我的家里,都是露西亚的一部分,呜呼~”

有些吓人的发言和看似纯真的微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倒显得更加恐怖。当然,这点程度还不至于吓到伏特加。

“现在,伏特加也是我的一部分了哦~”

“住手。”

伊万凑近了过去,露出了更加吓人的微笑。但面对这样的微笑,伏特加只是冷淡地回了一句,看都没看一眼,就拍掉了对方刚要从另一边搂住自己的长手。

其实,布拉金斯基先生是很怀念以前的生活的吧。她不禁开始陷入沉思,望着一旁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脸上仍是那无所事事的微笑。但是在这神秘的微笑下面,又藏着多少经历和伤痕呢。身为国家,他的年龄无疑要比我大一些,经历的事情也会比我丰富许多。而飨灵,不过是相遇,付出,离别的死循环罢了。

“我以前的国旗,很漂亮哦。”

“是红色的。”

伊万脸上的笑容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温和了许多,就在这时,令伏特加感到他是个历经沧桑的国家。红色的啊,只可惜,在那个时代没能与你相遇,现在大概已经见不到了吧。

接着,是久久的沉默,两个人就这么相对无言着,在冰雪中继续前进。谁也不知道已经走了多久,伏特加也不知道还有多久才到达,只是紧紧地跟着身边的这个男人,四周也还是这一成不变的景象。周围逐渐出现了一些树木,她能感受地到,应该就在不远处。这里依旧荒无人烟,随着步伐的深入,周围的植被也多了起来。悄然无声,就好像树林一样。

这里仿佛是一片静静的树林,没有任何人...

她看到了眼前那个诺大的庭院,以及房子,尽管是她,也忍不住地露出了有些惊讶的神情。这座房子,曾经是给十多个人住的吧,所以大一点,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

她逐渐开始对身边这个布拉金斯基先生产生了兴趣,她也不理解这种感情是什么,也不知道从何时,从何处而来。通常这种感情,只在她的御侍大人身上发生。不过,无所谓,这里有酒,也有安德烈需要的干净的环境,并且没有过多嘈杂的声音。

一会进去之后,再与他饮酒畅谈吧。

-FIN-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