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冰凌蔷薇_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さんが好きだ

【nico唱见同人】いすぼくろ生きてる?——一个小小的番外?【椅社椅】

民娜,0721椅子日快乐啊

所以,他今天,投稿了吗/吐血

原文链接→https://binglingqiangwei.lofter.com/post/1fe9af57_12dbc858a

*是刀(他不回来我写不出糖,我现在看他就是一把大刀……

*いすぼくろ视角注意

*ooc预警

-

那是一个我刚进来时候的事。那个时候的我,很怕生,也很胆小,进来这个地方,只是为了赚钱罢了,实际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才好呢……虽说是新手训练营,这里的大家也都是青少年,但大概一个个都是不太好惹的不良少年吧……我躲在树后面,看着刚见面就很快打成一片的新手们,看起来,个头也都比我高。不增强点实力,绝对会被欺负的吧……本来想不再理会,先去找首领要武器,但一个尖锐高亢的声音却不断传进自己耳朵,直接冲破了其他一切嘈杂的声音。宛如众星捧月一般,那个蓝发的男孩就站在众人中间。

啊……有个高调张扬的孩子,那种人还是不要去招惹的好。

留下这一念头,我就脸上毫无波澜地转过身去,准备去找我们的首领。我已经不再是孩子了,这种时候还是要大胆地主动说话啊。

刚走没几步,不知道是对这种东西过于敏感还是什么的,我的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凉意。随即一只比自己稍大一些的手悄悄放在了自己肩上,验证了这并不是错觉。我被吓得全身一震,只听见后面传来了清脆的少年音:

“哟!一直盯着我,你也想做我的小弟吗?做我小弟的话游戏给你买装备哦!”

这种高亢而又具有辨识度的声线,我还记得。完,蛋,了。我唯一的念头,就只有这三个字。脑内乱作一团,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回复才好??我顶多只会回复个“你好”啊!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吧?某种意义上来说那个人还真是厉害啊……话说我有一直盯着他吗??

脑内混乱到了极点,就只剩下一片空白。大概是本能的反应,我如机械一般转过身,不自然得不知以何作形容的表情,以及不自然的甚至有些颤抖的声音。

“才・不・要。”

话说我刚刚的表情,会不会有些恐怖?

“呜哇,怎么了啊?”

但我没想到,他会真的跟正常人一样被吓退了半步。

原来我脑内已经把他定义为不正常的人了吗……

“再怎么不情愿也不用这样吧,生气了吗?”

……话唠吗这个人。

老实说话唠真的是我最不擅长应对的类型啊,进组织的第一天,运气真是差到极点了。

我调整了一下呼吸,整理了一下思绪,以及面部的表情,想要尽量缓和尴尬的气氛。

“我要去找首领要武器,别挡路。”

最终,也还是只能说出这样简单粗暴的话语呢……该说是天生的吗。说到底,我也就是想脱身,这样的话,说不定还能有点用。

“诶,要武器吗,正好我也正打算去!”

真的假的啊……此刻我的表情算是控制住了,内心已经想一头往墙上撞了。不过尴尬的气氛好像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这大概就是这种性格的魅力吗……

“超——帅气的武器就只有在游戏里见过啊,会不会有加特林什么的呢?”

“没有那种东西啦……”

我偶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能跟眼前这个人正常交流了,是因为他这种性格太容易感染他人吗……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就被牵着走了啊。果然,话唠,好恐怖。

总之,这就是我跟这个奇怪的孩子,第一次的相遇。

因为都是在新手训练营里,我们经常能相遇。而在第一次的任务中,我们也刚好被安排在了同一个组。那时候,其实我们的技术也说不上成熟,顶多也就是给精英们打一些下手,递一些弹药什么的。同时,也可以观望一下精英们的实战,为自己将来的实战做好心理准备。当然,武器什么的也是没有的。

“哟!又见面了,小个子。”

唯独不想别这么叫啊……我转过头瞪了眼眼前的蓝发少年,从在那之后的相处中,我得知,他的名字是“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请好好叫我的名字‘いすぼくろ’。”

在这次的首领宣布开始之后,我只是打算能离战场多远离多远。但无论怎么说,这是第一次的任务,为了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我打算喝几口水。可谁知,这时眼前这个闹腾的家伙突然拿出了一把枪。

“好嘞!让我上去把他们都打个落花流水!”

一瞬间,刚入口的水立马就吓得全部喷了出来。

“不是……你哪来的啊??”

“这种东西向想要偷懒的组员借一下不就得了?”

他这个样子……真是完全不能让人放心。话说我们连一点作战的经验都没有吧?这家伙居然就打算这样上去吗?还说“落花流水”什么的。

“你快点给我,首领会生气的。”

我试图抢过他手里的枪,可是他高举过头顶,以压制性的身高足以制服我。

“不~要。难得一次玩个痛快不好么?就像游戏里面一样哒哒哒哒地把敌人放倒去!!”

喊完这句,他就立马往精英们冲过去的地方跑过去。等等……游戏?他不会还把黑手党什么的当做游戏吧??

“等……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这还是我从出生以来,第一次喊这么大声。我也立马扔下了水壶,向着他的方向跑去。

不过幸运的是,在他跑到作战中心之前,我及时把他拉了回来。这个人,真是越相处,越感觉他神奇。

我背着满身是伤的他,走在返回的路上。

“呜哇,刚才还真是恐怖哪~不过这点程度可吓不到我哦。”

我倒是挺佩服他这种毅力的,在遍体鳞伤的情况下还能这么吵。

“我倒是挺希望你被吓到一点。”

此时的我,已经是印堂发黑了。做出这样过激的举动,换作是谁都会吓一跳的吧?但我内心这种生气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没打到内部一些器官已经算你命大的了,要是就这样被困在枪林弹雨下了你要怎么办?”

“要不是我去想首领求情,我估计你早就被开除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驱使着自己抱怨了这么多,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只听见自己背上的人轻笑了几声。哈?在这种时候还能笑的出来?

“你跟一开始相比,活跃了不少啊。”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冲动的你,直接冲上前线什么的。”

他说的话,不禁让我陷入了沉默。或许是因为在前线上体力透支,他的语气比平时温柔了许多。是啊,为什么会那么冲动呢……但正在思索之时,自己背上的人突然将脸靠到了自己的耳边,温热而又轻柔的吐息,不仅令自己耳根发热。

“ありがとう、いすくん……”

本来只是一句很平常的话语,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候竟变得如此令人害臊,以至于我的整个脸都开始发烫。

“ウォ……!”

本来还想问他这是在做什么,但撇过脸一看,那个蓝色的物体正枕在自己肩上,缓慢,有规律地吐息着。只有在这个距离才能看清,他浓密的睫毛是多么地迷人。

原来是睡着了啊……我突然松了口气,刚刚还有什么奇怪的幻想的我真的是笨蛋一个。真的是……自从遇上他以后,整个人都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啊。不过,仔细这么一看,安静时候的他,还别有一番可爱啊……

这都是七年前时候的事了。两年后,我们才正式成为搭档。在那之后的苦练,让我们成为了现在的精英。当然,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也跟那时候大有不同。

“喂,我叫你买的弹药呢?”

嗯,眼前这个坐在桌子上一脸欠扁样子的,就是现在的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别喂来喂去的,好好叫我的名字‘いすぼくろ’。”

我看都不想看他一眼,只是用丝巾擦拭着手中的刀。

“话说你自己的东西你就自己去买啊,别老是使唤我。”

“为什么,这种东西懒得去买啦,我可是还要练枪法的。”

这个人倒是说的有理有据,我也懒得容忍他再这样,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只能以无奈告终。我看了看自己被擦得光亮的刀尖,上面反射出的是我微怒的表情。

“别以为我有闲工夫给你买。你搞清楚,我是你的搭档,不是你的仆人。”

但没想到,眼前这个人却还满不在乎地说道:

“啊吵死了,当然是我在任务中打得比你帅。”

这种语气……这不是满满地挑衅我过去打他吗。要可以,我现在就想把这把刀捅进他的胸膛。

我如剑般直线冲过去,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仿佛下一秒,就会推下去。

“只要我想,这把刀,随时都可以刺进去。”

我生气地笑着,算是对他的一个回击。不出我所料,他立马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

“你来真的啊?”

但以他强势的性子,我当然知道他也不会那么容易示弱。他下一秒,就露出了先前高傲的微笑。我感觉到了,太阳穴处被枪口顶着的那种不好受的感觉。

“那我把这发子弹,从这里打进去也没问题吧?”

“……你不是没子弹了吗?”

“啊,这个当然是备得越多越好啊,作为一个职业枪手我怎么会让自己没子弹呢?”

“你……!”

我气急败坏地说不出任何话。单语言的斗争,对我们而言已经是日常,有时候是我略显下风,有时候是他。我仿佛又听到了几个手下在议论:

“枪组的老大和刀组的老大又开始了呢……这就是高手的斗争么。”

“唉……我们刀组的老大いすぼくろさん也只有在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さん面前才会这么孩子气了。”

回忆结束,我的意识渐渐被呛人的浓烟味牵引回来。像是他吸的烟,亦或是他从不留情的枪口。但这里的烟味,比那些都要讨人厌。此时此刻,自己正趴在地上,站在我面前的敌对的黑手党,正凛冽地嘲笑着,发出了令人不舒服的声音。啊,是啊,我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了。在做侦查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们是怎样训练黑手党,准备火药,甚至是毒气。为了打败我们,他们做了不少精细的准备。现在倒在他脚下的,是风靡对面整个组织的いすぼくろ,眼前的这个家伙会这么开心,也是必然的吧。我看着前方的对讲机,眼神有些呆滞,倒不如说,都快失去对焦了。自己,看起来是得留在这里了,但是那个家伙,我记得一直挺命大的。还挺狡猾的啊,你。困意来袭,本来想要就这么睡去,对讲机里却突然出现了熟悉的声音。

“いすぼくろ...生きてる?”

这时候我才注意到,他的声音,意外地和七年前差别不大。

这家伙是笨蛋吗?!我就像在刚要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被人摇醒。但尽管如此,自己还是不能自如地发出声音,就像刚与他相遇的时候一样。快点结束这场悲剧吧,尽管,我能为组织和他做的,也就只有这一点了。我的指尖颤抖着,艰难地摁下了对讲机的自爆按钮。眼前这个家伙,看起来还仍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

-10-

“活下去……”

血腥味再次从口中冒出。我不知道我这怪异而毫无生气可言的蚊蝇一般微细的声音是否能传到他的耳朵里。

-9-

尽管早就知道这样的结局,我为什么却仍不愿去阻止这个组织呢……这大概是我的一点个人私心吧。

-8-

我知道,他一直是一个如此狂妄的人,在没看见失败的恶果之前,他是不会放弃的。就算阻止他,也是无济于事。

-7-

黑手党,没有感情可言。我想必,他也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可在当时,注定死亡的我,早已不是一个黑手党了。

-6-

是啊,在一时冲动之下干了那种事的我,早已不是一个黑手党了。但那正是因为,我知道那将会成为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5-

眼皮逐渐变得沉重起来。从第一次遇见你开始,我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这点倒是一点没错。而现在,我觉得自己真是奇怪到了极点。

-4-

在这种时候,还一直想着你的事,简直就像病了一样。你的语气也像病了一样,但尽管如此,我却还是想去相信,因为,那是我最后的期望了。

-3-

还有什么?什么都没了。在这之后,一切都会灰飞烟灭,而你那边,会因为黑手党都赶来这边援救而获救。

-2-

这次,是你赢了呢,ウォルピスさん。想笑就尽情笑吧,反正我这副模样,我自己都有些想笑。我能想想的,只有你那蓝色的瞳孔,以及自大的语气。在这之后,这些你会仍旧保留着,而我的一切,都会变为虚无。

-1-

说实话,我也不想这七年间的一切,全都化作虚无啊……死亡,对于黑手党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所以,你也一定……仅作为你的搭档的我,也终究会从你的记忆中抹消……

-0-

……活下去。

-FIN-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